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学、研、观、访、听”相结合推动征信中心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走深走实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23-06-30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总行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上率下推动征信中心主题教育见行见效,5月8日-16日,征信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读书班将“学思想”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一根本任务,制定了详实有效的学习方案。党委领导班子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加强党中央对金融及征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推动征信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采取原原本本重点学、深入研讨集体学、身临其境实地学、专家辅导引领学、正反典型对比学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征信中心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了新进步,达到了新深度。下一步,征信中心将以领导班子读书班为开端,做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