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其他 > 底部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13-10-31 保护视力色:

    本网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单位,不应超越所获授权范围,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的作品,均会注明来源,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站对转载其他媒体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为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本网站不保证其准确性和完整性。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可随时修改或更新本网站的所有材料。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并为对此作出保证。如果实际情况变化更新快于本网站内容更新,请使用者已实际情况为准,本网站不再作特殊说明。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或转引上述材料而导致的任何损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无须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