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信动态
坚定履行使命担当,走好第一方阵――征信中心开展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20-10-15 保护视力色:

     

    2020年7月15日下午,征信中心党委书记陈建华以“坚定履行使命担当,走好第一方阵,推进央行征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征信中心及下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陈建华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深入分析了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主要表现和危害。


    陈建华书记指出,要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民银行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积极打造“五个工程”,推进央行征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政治领航工程。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创新理论学习及联学联建活动,打造思想铸魂工程。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专业、务实”的征信服务干部队伍,打造组织强体工程。四是持续加强正风肃纪,打造纪律固本工程。五是扎实践行“征信为民”,切实提高征信服务质效率,打造为民服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