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信动态
因时而进勇担当 乘势而上新征程 征信中心召开2021年度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进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21-06-01 保护视力色:

   

    2021年5月28日,2021年度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进工作会议在无锡召开。征信中心张子红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文善恩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致辞,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金融市场司和征信管理局、征信中心、各征信分中心及中征(天津)公司相关同志共计96人参加会议。

   

    张子红主任深入分析了当前动产融资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总结了2020年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和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在助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江苏、广东、湖北、贵州、天津、浙江、江西等7家分中心就辖区开展动产融资服务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动产融资服务工作涉及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为落实人民银行及征信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围绕动产融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各分中心参会代表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用户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分中心立足动产融资新发展阶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打造动产融资服务品牌,形成独具特色的动产融资“中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