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信动态
重要提示
字体大小: 发布时间:2023-03-15 保护视力色:

  为提醒广大信息主体防范以征信服务为诱饵的诈骗活动,避免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特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征信中心不对外提供逾期记录处理、违规网贷账户关闭、征信修复、黑名单解除等相关服务,请不要通过任何形式向征信中心账户汇款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2.征信中心每年向个人提供两次免费查询信用报告的服务,第3次起查询征信报告的收费标准为10元/次。除第3次及以上信用报告查询费用外,征信中心不会以任何形式向信息主体收取任何费用。


  3.警惕钓鱼网站,避免信息或钱财丢失。征信中心唯一官方网站为www.pbccrc.org.cn,建议登录时手动输入网址,或收藏征信中心官方网站。


  4.信息主体对本人信用报告上信息有任何异议,可以向征信机构或信息提供机构提出异议申请并要求更正。如有疑问,请联系拨打征信中心唯一客服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为400-810-8866。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2023年3月15日